本地有幾項規則要宣布~~

🚫盜文

我認為這個應該不為過,畢竟這些文是我殺死多少我可愛的腦細胞才完成的

如果你盜文的話,我要怎麼對得起我那些死去的腦細胞~~

還有公民老師有說過,著作權「即創作完成即受保護」,所以已經觸法,千萬別做喔((誤...

🚫惡評

這裡所說的惡評不是只說「寫得不太好」之類的這種話,而是對於本身男主角就有意見~

如果你不喜歡男主角,可以不要看,或著自行帶入自己喜歡的人

不要在下面留言「XXX很XXX」之類的話,有看到的話,我會跟你好好聊聊😏

🚫太認真

請不要說「他怎麼會是這種人」「他個性不是這樣」這種話,因為這只是我的腦細胞愛作夢

所以其實不用太認真~~也不要帶入現實,有些東西可能不怎麼合理

但我的腦細胞就覺得他很合理啊 我有什麼辦法 (一切都怪腦細胞😂)


以上

想到我會再補充的~~ 因為我的腦細胞又陣亡了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北極星. 的頭像
    北極星.

    .You Never Walk Alone.

    北極星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