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安妞~

我是很愛寫文也很愛聊天的作者

筆名是北極星,經過三番兩次,終於正名了((??

這個名子也是確定,不會再變了((以前改了三四次了XDD

個性挺搞笑的((自己講...

有點小小四次元和笑點低 所以有些幽默只有有些人才覺得幽默~~所以別打我..


其實很早就在寫文,只是沒有放在這~~相信應該有人看過((誰看過啊👊

然後呢 我要先說 

我只會寫BG

我只會寫BG

我只會寫BG 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)

還有 之前有人覺得我更文速度 有夠慢...

沒錯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😂

原因是 我的靈感君常常離我而去...要怪就怪靈感君((👊

但是我會盡力巴著靈感君不放的~~


然後關於我的文

因為看最近好多我喜歡的作者都因為H文檢舉事件...

所以我也會設密碼

密碼很簡單

公式:本名開頭縮寫+生日月日

例如:燦烈的就是 PCY1127

          智旻的就是 PJM1013 以此類推~~

至於點文的部分

可以點文 但要等~~

註:H文比一般文在久一點點,因為H文 99.999%不是我寫的,是我託人寫的


以上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私我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北極星. 的頭像
    北極星.

    .You Never Walk Alone.

    北極星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